徐诣蓁

谈谈我的主队吧

  我的主队呢是成都AG超玩会,不算特别强吧但也至少是老牌战队吧。

  我承认,我最开始爱上电竞是因为一诺的脸但往后真的就是陷入他们的技术。

  我没入坑多久可以说是陪AG从低谷走过来的,我没见证过AG19年的盛世但我能陪着AG渡过低谷。

  KPL不了解AG的粉丝都认为不过是小组赛全胜而已有什么好开心的但他们不眀白的是AG的状态,他们除了19年夺冠后就陷入了低谷现在调整好了这才是我们开心的点啊。

  以前赢了我们会很高调但今年不同,我们会保持质疑就是因为失望的太多了。

  这次能进八强其实我们很震惊和开心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总之就是AG加油吧不求别的,只求各位少年们全力以赴,不要给自己的电竞事业留有遗憾。

  感谢各位能看到这里的,能浪费时间看我深夜emo,谢谢

评论(3)

热度(4)